打工渡假月收15萬 飛去才知是酒店賣肉

▲打工度假陷阱多,示意圖。(圖片來源/rawpixel.com)

▲打工度假陷阱多,示意圖。(圖片來源/rawpixel.com)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出國打工陷阱多,現在有業者宣傳海外打工「可邊玩邊賺錢、還可打扮得美美上班」月賺15萬,但有知情業者爆料,實際上這個打工是到國外酒店當小姐出賣靈肉。

據《自由時報》報導,畢業季之後網路出現不少海外渡假打工的廣告文,這種強調「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可邊玩邊賺錢還能扮美美,月收15萬元的工作,其實都是到國外酒店當小姐,面試時還會保證「不用接客、不會碰毒」,但到國外後恐會被扣護照控制行動和逼迫賣淫。

相關人士指出,現今這種拐你去國外賣淫的打工度假死灰復燃中,要出國工作的女生千萬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