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雙眼皮割失敗變「三眼皮」 長髮女崩潰睜眼睫毛全外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夠擁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之一,有些人會選擇進行雙眼皮手術,不過,經常介紹整型案例的泰國粉絲專頁「ดอกจิก v.5」11日PO出14張勸世照,只見女主角的眼皮做完手術不僅沒變成水汪汪的大眼,反而還出現詭異的「三眼皮」。

照片中,女子的雙眼眼皮紅腫,睫毛甚至都有些外翻出來,上頭除了一道又深又不自然的手術痕跡外,在更上方也有一條小小的摺痕,一睜開眼就從雙眼皮直接變成三眼皮。

原來,這名女子是在泰國曼谷一間診所割雙眼皮,結果回家之後不僅眼睛差點睜不開、眼皮也嚴重紅腫,好不容易可以張開眼照照鏡子,沒想到卻看到這副奇怪的模樣,只好自拍下來勸世。「ดอกจิก v.5」的小編也在PO文中奉勸想整型的女性們,愛美沒有錯,但千萬不要貪便宜就找不合格的診所,否則很有可能變醜又賠上健康。

事實上,雙眼皮手術並非複雜的大手術,大多數選擇動刀的女性也都能獲得滿意的成果。不過,還是有可能遇到像上述案例一樣的慘劇,就連南韓資深演員李一花也曾整型失敗,她去年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上自曝,20多歲時曾做過雙眼皮手術,結果失敗了還被醫生冷回「沒救了」,一度承受很大的壓力,後來因為年紀變大雙眼皮漸漸下垂,這才看起來比較自然,「早知道當時應該再向醫生多講幾句話(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