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讓位一屁股坐腿上嚇哭男童 PUMA伯嗆:我老人又身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12日下午3點多在48路公車上發生一起逼讓座事件,一名年約60多歲的阿伯上車後發現沒有座位,於是要求穿著藍色上衣的男童起來,但對方沒有照做,他一氣之下乾脆當成「人肉坐墊」一屁股坐下去,瞬間把孩子嚇哭,面對其他乘客質疑還理直氣壯地回答,「我是老人又是身障人士,你們都不尊重我。」

影片中,只見穿戴著護腰的阿伯一手扶著握桿,一邊用屁股去擠坐在位子上的男童,誇張行徑就連後方的女乘客都看不下去,頻頻出言勸阻「不要這樣、有事好好講」,但他堅持要男童讓座,甚至乾脆轉身把人拉離座位,再自己坐上去,完全不管已經嚇到哭出來的孩子。

阿伯逼讓座,一屁股坐男童腿上。(圖/翻攝自葡萄醬是胖紙的微博)

▲揹著PUMA包的阿伯態度相當強硬。(圖/翻攝自葡萄醬是胖紙的微博

目擊整個過程的蔣姓女子接受陸媒採訪時聲稱,阿伯的說話態度很差,起初雖然表達願意讓男童坐在他腿上,被拒絕之後就開始用身體去擠,甚至出言斥責孩子是孤兒、沒家教,最後硬搶到座位還認為自己沒有錯,「他一直說自己是老人又是身障人士,大家都不尊重他。」

受到嚴重驚嚇的男童被拉離座位時一度情緒失控大叫,幸好一名熱心的女子見狀立即讓出自己的座位,這才安撫住他的情緒。這段逼讓座的影片12日被微博用戶「葡萄醬是胖紙」上傳到網路,短時間內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是阿伯太過分,也有人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經驗說,「小朋友會嚇到記在心裡一輩子的,我小時候也遇過類似的事,現在長大都記憶猶新,當時還在心裡發誓以後一定要自己買一輛公車。」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