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師迷戀日本老傳統!「我們刺的那些圖是人生、是意義」

記者許凱彰/採訪報導

在社群上做人物專訪、擅長用畫面說故事的影像企劃團隊《一件襯衫》,這次找到熱愛日本老傳統的刺青師-李仁宏。「不怕辛苦經歷,只怕活得沒意義」,他不管世俗的眼光,堅持自己的「創作風格」,只為了想給每位客人一個充滿人生意義的刺青。

李仁宏說到,「別讓那些不懂你的人,來衡量你的價值;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與客人們自我價值的存在,發揮個人所長、用心生活。

▲▼迷戀日本老傳統的刺青師-李文宏。(圖/影音企劃團隊《一件襯衫》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個刺青都是命中註定,對人都是獨一無二。(圖/影音企劃團隊《一件襯衫》授權提供,下同。)

據了解,在創業之前李仁宏曾在電子工廠上班,厭倦那樣無聊的生活模式,才選擇出來創業出來當刺青師。他提到,「找不到喜歡的工作?那就用心生活啊!當人生給了你一段荒謬,學著接受,在荒唐中不要放棄尋找自己的未來,走著走著,這些過往零碎的片段,會順其自然的拼湊起來。」

因為熱愛日本傳統文化,喜歡舊時光帶給他的美好,所以李仁宏做了許多琢磨,讓最後的作品更道地,他認為傳統的事物會帶來信念,從不跟長輩們強調時代不一樣了,而是尊重舊時代觀念的美好,並謙虛學習。

▲▼迷戀日本老傳統的刺青師-李文宏。(圖/影音企劃團隊《一件襯衫》授權提供。)

▲從刺青作品上就可以知道李文宏非常熱愛日本傳統文化。

對此,李仁宏說,對他而言「每個刺青都是一種命中註定」,提醒著我們要更充實自己、孝順父母、保持謙虛、當個善良的人、還要去幫助別人。在成長背景裡,可能現實社會總會把「學歷」當做衡量一個人的標準,但其實他認為「經歷」跟「禮貌」比學歷來得重要多了。

▲▼迷戀日本老傳統的刺青師-李文宏。(圖/影音企劃團隊《一件襯衫》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