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洋男帶女友深夜出門!挑釁「東北漢子」被反殺 網酸:那人活該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最近幾年來「洋腸把妹」事件在亞洲各地引發討論,但也因此導致一些人特別仇視外籍男子!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11日就發生一起命案,當地一名留學生凌晨帶女友走在街上時,意外與一名大陸男子發生肢體衝突,結果留學生就被對方活活打死,消息曝光後許多人卻仍直呼說:「那洋人活該!」

▲▼洋男帶女友遭當街打死 中國網友冷血喊吶「殺得好」(圖/翻攝自YouTube)

▲洋男帶女友深夜出門,挑釁「東北漢子」卻被反擊打死(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大陸《新京網》報導,江蘇南京市一名26歲巴基斯坦留學生,11日凌晨2時許帶了女友經過碑亭巷時,與一名28歲來自黑龍江的叢姓男子發生口角,隨後2人也爆發了激烈肢體衝突,但是當他把叢男推倒在地後,叢男就起身拿起大鎖瘋狂猛砸,最後他就被對方活生生砸死,叢男也立刻騎車快速逃離現場。

附近民眾看見打架鬧出人命,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求助,當地警方立刻在微博發布通報,但是聲稱留學生是被持刀兇手殺死,不久之後殺人的叢男也被警方逮捕,詳細情況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洋男帶女友遭當街打死 中國網友冷血喊吶「殺得好」(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微博曝光後,立刻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那洋人活該!」、「看了視頻確實是位義士,洋垃圾和easy girl不斷挑釁,死有餘辜」、「男的好像都要走,那個外國人還搞事!」、「別人都要走了你還把人家拉下來打倒在地,活該被別人拿凶器進行自衛反擊!」、「洋垃圾挑釁在先,殺得漂亮。」

還有人說:「洋垃圾滾出去,這次支持東北人。」、「平時太慣著這些洋垃圾了。」、「持刀行凶?是個瞎子都看得出來是拿的U型鎖好嗎!」還有人認為警方偏袒洋男,監視器畫面中明明就只是互毆,後來叢男才拿「大鎖」反擊導致留學生死亡,通報稱持刀行兇根本是想加重刑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