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臨停!他狂頂嘴3次遭警開單「算了…」 網爽笑:好缺德

▲▼超跑。(圖/pixabay)

▲臨停總是造成後頭用路人得繞開,甚至造成交通回堵。(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2日晚間po文表示,買東西出來遇到警察開單,頂嘴3次後,警察連開3張罰單,但是「結局」卻讓網友笑翻,認真洗版回應「有本事違停,就要有有勇氣收罰單。」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最近警察是真的很缺業績嗎?剛剛才買個東西出來,就看到警察在開單,我走過去跟他說『拜託別開啦,只是臨停一下而已』警察不理我繼續寫罰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生氣,就罵他死要錢,他瞪了我一眼,又以排氣管加高名義開了第二張罰單,我繼續罵,他又以翹牌的名義開了第三張,我想說算了,沒差,反正我的車停在對面……。」

網友看到最後,紛紛笑歪說「好壞」、「苦主會被你害死」、「車主是不是你仇人」、「好缺德戰略」、「哈哈哈哈好過份」、「車主好衰」、「其實你沒發現,對面那台車已經被拖走了」、「有本事違停,就要有有勇氣收罰單,不是嗎?」、「高招喔」、「笑死拉,爽」。

但文章也釣出許多老司機還原真相,原來很多人早就聽過類似哽,「我看過類似的網路笑話,最後警察要他簽名,他騎腳踏車走了」、「雖然這梗很久了但還是好笑」、「汽車排氣管要怎麼加高?」、「的確是20年前的梗,看來聽過的至少都4X歲!」、「高中聽電台有聽過,還滿好笑的」、「這梗不是很老了嗎?」、「沒想到在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國中時期的笑話」、「好懷念,我20年前坐遊覽車出去玩有聽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