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務車沒裝冷氣變烤箱 「47度高溫」活活熱死女郵差

▲佩姬已在郵局工作28年,準備可以退休前夕,卻意外在車內死亡。(圖/翻攝自Peggy Frank臉書)

▲佩姬已在郵局工作28年,準備可以退休前夕,卻意外在車內死亡。(圖/翻攝自Peggy Fran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63歲女郵差佩姬(Peggy Frank)日前被發現昏倒在郵務車內並已死亡。事發當天的氣溫高達華氏117度(約攝氏47.2度),死者兒子凱克(Kirk Kessler)認為,郵務車內沒有加裝冷氣空調是導致媽媽中暑昏厥死亡的主要原因。郵局表示,他們相當重視員工的安全,也會建議要攜帶充足的飲用水與冰塊。

綜合媒體報導,佩姬在洛杉磯北山(North Hills)的聯邦郵局服務已滿28年,再過不久就可以回家享受退休生活。事實上,佩姬在不久前才因為腳踝受傷而停工多月,但卻在復工這天不幸發生死亡意外。

報導更指出,醫護人員當時雖然快速到場搶救,但仍無法挽回悲劇,當場判定佩姬死亡。法醫目前已進行驗屍,但還沒有向外公布死亡原因。佩姬的兒子凱克指出,媽媽去年夏天就曾經在車內中暑,當時他就發現郵務車內並沒有安裝冷氣空調,「我推測死亡原因與當天的高溫有關,郵局應該要多關心員工。」

佩姬的妹妹凱爾金(Lynn Calkins)表示,「我的姊姊是一個很好的人,總是會把每件事做到最好,本來快要可以退休,但現在卻不行了。」

郵局發表聲明表示,雖然車內沒有安裝冷氣空調,但他們一向都很重視員工的生命安全,每天提醒要補充水份,也會建議員工要攜帶充足的飲用水與冰塊,盡可能待在陰涼處,避免中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