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國救援英雄犧牲生命 遺孀:少年們,請別責怪自己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少年足球隊洞穴救援已經順利落幕,不過一名前泰國海軍海豹隊員沙曼(Samarn Kunan)在救援過程中不幸犧牲。他的遺孀瓦莉彭(Valeepoan Kunan)12日表示,自己非常想念丈夫,但不希望少年們責怪自己。

▲▼泰國前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洞穴救援行動犧牲,遺孀po文「我愛你」。(圖/翻攝自Instagram/valeepoan_sinmongkolsup)

▲泰國前海豹隊員沙曼參與洞穴救援行動犧牲,遺孀po文「我愛你」。(圖/翻攝自Instagram/valeepoan_sinmongkolsup)

清萊「野豬少年足球隊」13名師生6月底進入「睡美人洞」探險,沒想到遭雨季帶來的洪水困在洞中,被困17天之後全數平安被救出。在這場行動中,志願投入救援任務的沙曼是唯一一位犧牲者。

搜救指揮納隆薩(Narongsak Osottanakorn)在記者會上說,沙曼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全世界都應該要記得他的貢獻。沙曼的遺孀瓦莉彭在Instagramg上傳多張丈夫的照片,寫道「我好愛你」、「你是我的摯愛,我早上起來,該吻誰呢」。

有部分輿論批評,足球隊師生在雨季進入洞窟探險是魯莽的行為,不過瓦莉彭卻希望他們不要因此而自責。瓦莉彭透過媒體表示,「我想告訴這些男孩,請不要責怪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