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暑假小屁妹轉身打翻飲料!零表情公主伸手嬌樣…速食店經理愣了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晚上去宜蘭某間麥當勞親眼見識到什麼叫「奧客」,一名女生端餐離開櫃台時,一轉身把可樂打翻,不過她淡淡地跟櫃台員說後,得到一杯全新的,只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道謝,就轉身回座,「伸手牌」嬌嬌樣讓在場人都愣了一下,網友看了直批「公主別出來吃速食」。

▲▼奧客妹點餐弄翻可樂,公主病讓網友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奧客妹點餐弄翻可樂,公主病讓網友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12日深夜po文寫道,「剛剛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奧客,在麥當當(麥當勞)等點餐,有個女生端餐正準備離開櫃台,才一個轉身,她的可樂就跟地板接吻了。這不打緊,可樂打翻難免。接下來她走到櫃台跟服務員說:可樂倒了。」

女網友氣得表示「對,就是這麼平淡的說,然後服務員好像第一次處理,也不知道她說可樂倒了要怎麼處理,所以經理出來了,然後說:那我補一杯新的給妳。遞給她的同時,居然一句謝謝都沒有就轉身回座,經理還愣了一下,可能沒見識過這麼沒禮貌的吧。」

原PO表示,那女生就讓那杯子繼續躺在她桌子旁邊,「一點也沒有想要撿起來的意思……接下來就看到辛勤的背影了……」氣得直批「基本禮貌要有,請、謝謝、對不起連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東西弄倒請自己撿起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大概在家都是拔拔嘛嘛一口一口餵著吃飯吧」、「這是上一代教育的問題」、「補一杯不是理所當然,畢竟自己弄倒的,所以如果是我,我會很開心的說謝謝」、「放暑假的小屁妹吧」、「幾歲了謝謝都不會說」、「人家的好意當理所當然」、「這種很多啊!好像理所當然似的」、「真好意思再拿」、「欠你的」。

還有人分享自己經驗,「X的!我也這樣過……不過我是說,抱歉我還要再買一杯可樂!順便借我拖把,不過那妹子店員笑到快往生是怎樣」。

一位速食店員工表示,「每次看到有這樣客人,每次拿餐點後面飲料翻到,還一副我們的錯,白眼就直接翻到後腦勺。」

▲▼奧客妹點餐弄翻可樂,公主病讓網友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