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金正恩寫來的親切字條 正取得重大進展!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仍在歐洲訪問的川普,12日搭乘空軍一號專機抵達倫敦。他不忘在推特上轉貼媒體文章,自稱美國少數族裔的的失業率降到史上最低水準。川普還貼出一份金正恩親筆簽名的信函全文,宣稱雙方有所進展。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德國受俄羅斯幫助無法接受 北約國應盡力達成2%承諾
►►川普推特語錄/北約必須多付點  美國少付一點才公平!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在北約的支出超過任何國家 這是不公平的!

▼佛州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是國會中最優秀、有才華的人之一。蓋茨不知疲倦地幫助我們達成大規模減稅,還有在犯罪、邊境、非法移民、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以及我們偉大的軍事與退伍軍人上採取強硬的態度。我全力支持蓋茨!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今天在北約(NATO)峰會取得巨大成功!自從我當選以來,成員支付了額外的數十億美元。偉大的精神!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來自北韓金正恩委員長一封非常親切的字條。正在取得巨大的進展!

▲▼川普推特

▼「對少數族裔勞工而言,川普是史上最重要的總統。舉例來說,西班牙裔和拉美裔16歲以上的失業率從5月份的4.9%降到6月的4.6%,為歷史最低水準。」

▲▼川普推特

▼謝謝 #NATO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