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張宇「肚裡還有一個!」 曬夫妻對話不小心曝光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前台視主播正妹張宇2017年2月登記結婚,老公是她政大的學長兼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年薪達500萬的劉彥谷,兩人育有1兒「蹦蹦」,她11日在IG上曬出與老公的對話截圖,說漏嘴洩「肚子裡還有一個」,讓粉絲又驚又喜,但細看發文才發現是個烏龍,笑翻眾人。

▲▼主播張宇洩「肚子裡還有一個」。(圖/翻攝自張宇IG)

▲主播張宇2017年8月迎來兒子。(圖/翻攝自張宇IG)

張宇分享一張與老公私下對話截圖,「老夫老妻的對話都沒什麼營養,小朋友不要學。」只見當老公讚她「這麼辣你戴面具我也會搭訕」,她秒回:「你又沒來搭訕,叫屁,都不知道你老婆多辣。」眼見她已經開口,老公也非常配合地出招,沒想到她卻回覆:「我兒子在前面等我,肚子裡還有一個」,似乎在宣告即將迎來二寶,有不少網友已經狂喊恭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張宇洩「肚子裡還有一個」。(圖/翻攝自張宇IG)

▲主播張宇曬與老公的對話。(圖/翻攝自張宇IG)

文末,張宇才特別hashtag滅火,「肚子還有一個是指肥肉不要亂恭喜我」,還在底下回應網友:「我亂講的垃圾話,拜託拜託,剛生完別鬧了」、「沒有懷孕啦」,讓人笑翻。事實上,張宇與老公認識多年,但只交往1年就立刻在2017年初閃婚,同年8月她在美國產下兒子「蹦蹦」,直到今年2月夫妻倆才補辦婚宴,她過去談及老公時,曾透露在一交往就已經認定對方是老公,而劉彥谷也沒辜負她,體貼程度從未改變,即便小孩半夜哭鬧,老公也總是快她一步起身,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

▲▼主播張宇洩「肚子裡還有一個」。(圖/翻攝自張宇IG)

▲張宇發文。(圖/翻攝自張宇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