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測時間近了!NEXON攜手One studio打造 《Tango 5 Reloaded》

Nexon,One Studiom,Tango 5 Reloaded(圖/翻攝自《Tango 5 Reloaded》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Nexon今日宣布推出由one studio開發的PC線上遊戲《Tango 5 Reloaded:Grid Action Heroes》(簡稱Tango 5 Reloaded),該遊戲將會在7月19日至7月26日進行全球封測,包含台灣、北美、韓國、歐洲等地區的玩家都可以進行遊玩。

《Tango 5 Reloaded》將透過Steam、Arena和Nexon.com平台釋出,包含台灣、北美、韓國、歐洲等地區都可以進行參加。《Tango 5 Reloaded》主要核心玩法是透過「俯視角、「走方格」、「動作」、「槍戰」共4種要素,提供玩家體驗與眾不同的MOBA玩法,除了可以感受到戰略擬定的重要,要能夠感受到快速判斷和團隊合作等為勝負的關鍵因素。遊戲中共有7個具有獨特技能的角色,令人驚險刺激的槍戰以及時時刻刻在變動的戰場緊張感是《Tango 5 Reloaded》的主要特色重點。

同時Nexon也開設《Tango 5 Reloaded》的官方網站並公開實際遊戲畫面,復古的美術風格與經典的大型機台遊戲元素,並搭配現代遊戲特色,包括武器升級強化、角色升等、排行榜和每週活動。

關鍵字:NexonOne StudiomTango 5 Reload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