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5局飆10K無緣先發勝 楊志龍:0比0很特別的比賽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楊志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本土投手楊志龍12日投出生代表作,5局狂飆10次三振,只被3支安打,無失分,但最後12局0比0平手,他說:「這種比賽太特別了。」他仍與生涯首場先發勝無緣,楊志龍說:「總有一天會先發勝。」

楊志龍先發5局用84球有54球好球,10次三振、3支安打,1次保送,他表示,教練設定5局或80球,身體情況還好,第5局有一點狀況,靠隊友守備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比賽打了12局以0比0平手,楊志龍表示,比賽很特別,從1局到12局都沒有得分,真的不常見,球隊本土投手現階段都不錯。

不論直球與變化球都很犀利,楊志龍說:「大學之後,好久沒有順暢投球的感覺,找回投球自信,對自己投球有很大幫助。」

好投但未能拿首場先發勝,楊志龍表示,只要發揮平常應有水準,先發勝總有一天會到手,不強求,教練下半季給我先發任務,一周一場盡全力去投,下一次希望100球可以投7局,做好吃局數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