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結束了!15年Galoop蝸牛品牌8月底熄燈 網暴哭:我的青春回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震驚了!已經有15年歷史的台灣品牌Galoop蝸牛,突然在今天(12日)於官方粉絲團上宣布要結束熄燈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都說實在太突然,「我們的青春掰掰了~」、「好想哭喔⋯」。

▲▼Galoop蝸牛品牌8月底熄燈             。(圖/翻攝自官方粉絲頁)

▲第一家在台南的店。(圖/翻攝自官方粉絲頁,下同)

成立於2003年的Galoop蝸牛,是台南創立的台灣品牌,產品涵蓋男女服飾、童裝、文具、生活用品,主要要以清新、簡單、基本、生活化為品牌特色,深受年輕人喜愛,更是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全盛時期在北中南都有分店。而目前則只在高雄跟台南有2家店。

不過,Galoop蝸牛官方粉絲團今天晚間突然PO文宣布,「雖然曾經發下豪語Galoop要開100年,但我們累了,浪漫需要很有力的支撐,理想需要很實際的鼓勵。」因此,15年的Galoop即將在2018年8月底熄燈,並從明天開始,所有商品35%off。

▲▼Galoop蝸牛品牌8月底熄燈             。(圖/翻攝自官方粉絲頁)

該PO文指出,「來櫃上走走吧,跟我們道別,如果喜歡,也帶些設計回家珍藏,如果珍惜、悉心照料,它真的可以陪伴到老的⋯⋯店開不了100年,但希望我們的設計可以伴著100年。感謝曾經共同努力的設計團隊、銷售圖隊、管理團隊、行政團隊,感謝ㄧ路陪伴我們的VIP、曾經陪伴的客人,是你們讓我們努力到現在!」

看到Galoop蝸牛突然宣布即將熄燈,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捨,紛紛留言說,「 喔不!好喜歡你們的設計」、「我們的青春」、「 很喜歡你們的文具」、「太突然了!!!」、「可惜了。 滿喜歡你們的設計呢⋯」、「陪伴我走過大學時期的回憶」、「以前買好多不錯的蝸牛衣服,有點感傷」、「好想哭喔⋯⋯我也這麼一路看著這隻鍋牛努力的慢慢的爬著」、「太震驚,也太難過了!galoop一直是我非常非常珍愛的品牌!」

▲▼Galoop蝸牛品牌8月底熄燈             。(圖/翻攝自官方粉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