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4、15屆總監交接 力行慈善和公益的團體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4、15屆總監交接,新任總監曾鴻霖積極熱情,投入慈善和公益活動,深受肯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4、15屆新任總監交接,新任總監曾鴻霖(左一)積極熱情,投入慈善和公益活動,深受肯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4、15屆總監交接暨第一、第二副總監、區行政幹部、理監事、區成員」,12日於八德區舉行宣誓就職典禮。市長鄭文燦肯定新任總監曾鴻霖積極熱情,獅子會從慈善和公益活動中,看到人生的價值,充滿心靈的富足,展現人的溫暖力量,期勉未來一年中繼續帶領獅友們快樂服務、幸福啟航,擦亮300G2區的招牌。

鄭文燦並感謝國際獅子會歷年來捐贈給市府醫療及消防車輛、提供社會服務物資及策劃公益、環保、捐血活動等服務,展現新興城市最大的活力,深受社會和市民肯定。桃園的成長和改變,讓其他城市看見桃園潛力和國際能見度,市府會與國際獅子會和市民共同努力,把桃園打造成更溫暖、更有力量的城市,作為其他城市的典範和榜樣。▲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4、15屆總監交接,新任總監曾鴻霖積極熱情,投入慈善和公益活動,深受肯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4、15屆新任總監曾鴻霖(右)。(圖/桃園市政府提供)▼市議員林政賢(右二)、也是獅子會重要成員。(圖/龍翔獅子會提供)▲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4、15屆總監交接,新任總監曾鴻霖積極熱情,投入慈善和公益活動,深受肯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國際獅子會300G2區是桃園重要人民團體,感謝卸任的總監楊富喻,一年裡累積的美麗回憶,為未來獅子會打下良好基礎。

新任總監曾鴻霖亦在典禮中,捐出10萬元給國軍桃園總醫院,預計目標募款到新台幣100萬元,期望帶來更多社會溫暖的力量;曾鴻霖是晨陽開發設計公司負責人,秉持著「誠信,熱忱,專業,用心服務,共好」的信念,在建築開發與室內設計的領域,於業界佔有一席之位。

包括市議員、也是獅友的林政賢、八德區長陳玉明、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總會長譚榮根、2017-2018年度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G2區總監楊富喻、國軍桃園總醫院政戰主任劉明龍、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家濬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