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蛇魔3》新角色雅典娜聲優與主題曲演唱者公開

《無雙OROCHI 蛇魔3》公開新角色「雅典娜」情報及武器 。(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目前銳意製作中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Steam)主題曲「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 無双OROCHI ver.」將由三森鈴子(三森すずこ)小姐演唱。三森鈴子同時也負責本作新角色「雅典娜」的配音。

本作的主題曲是以6月27日(三)於日本發售的三森鈴子第四張專輯「tone.」中收錄的『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為原型,再融合「無雙OROCHI 蛇魔3」世界觀特別製作而成的『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 無双OROCHI ver.』。由三森小姐清透的歌聲詮釋出,多達170名人神交戰、壯闊莊嚴的「無雙OROCHI 蛇魔3」世界觀。

三森鈴子是以聲優、演員、歌手等身分多方活躍的藝人,「無雙OROCHI 蛇魔3」是她首次參加無雙系列。今年也是她以藝人身分活動的第五年,聲優的著名作品包括《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 的夏洛克·雪莉福德和《LoveLive!》的園田海未。歌手部分已於6月發售第四張專輯「tone.」,並預計分別在2018年8月4日(六)於Grand Cube大阪、2018年8月12日(日)於PACIFICO橫濱,舉辦紀念Live『MIMORI SUZUKO 5thAnniversary LIVE「five tones」』,12月也將會在台灣辦Live演唱會。



 

關鍵字:無雙 OROCHI 蛇魔 3無雙蛇魔三森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