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服遭酸「醜到必須回收」 導演證實:女主角本人私藏大衣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教父》系列女星黛安基頓(Diane Keaton)主演《高年級姐妹會》(Book Club)身上穿的約會服裝,被其他女星嘲笑像去「睡衣趴」,甚至被大家要求拿去二手衣回收。導演比爾霍爾德證實,這件被眾人取笑的大衣竟是黛安基頓自己的私藏名衣,出乎眾人意料。

▲▼《高年級姐妹會》劇照。(圖/威視提供)

▲《高年級姐妹會》被嫌醜的戲服,其實是女主角本人的。(圖/威視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年級姐妹會》破天荒地邀請到四位好萊塢的傳奇金獎影后黛安基頓、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同台演出,故事描述4位感情狀態不同的熟女閨密們,在一次讀書會因緣際會下讀了暢銷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從此顛覆了她們過往對人生的看法。

提及其中一場必笑的高潮橋段,導演比爾霍爾德表示:「那場戲是黛安基頓要換上一套很俗的衣服赴約,穿上之後她的姐妹驚呼:『不!妳不能穿這件,這衣服醜到我們必須拿去二手衣回收。』」

▲▼《高年級姐妹會》劇照。(圖/威視提供)

殊不知黛安基頓認為製片準備的衣服太優雅,無法製造出笑點。她毫不猶豫表示:「我回家拿我的衣服!」於是她帶了各種特別的私藏大衣,其中一件披風來自非常有名的設計師,未料被當作是電影裡姐妹們一致嫌棄的醜衣。

導演比爾霍爾德笑說:「我以為黛安基頓會很生氣把她個人收藏的名牌大衣拿來作為電影裡被取笑的醜陋穿搭,沒想到黛安基頓一點也不害羞,她非常樂於分享她個人的『獨特品味』!」

▲▼《高年級姐妹會》劇照。(圖/威視提供)

談及當初邀請奧斯卡影后珍芳達演出片中經營豪華度假酒店的事業女強人時,導演比爾霍爾德坦言,遭遇的極大的考驗:「珍芳達認為劇組打造的場景無法反映出她的角色,她經營的飯店必須打造成五星級的比佛利山莊酒店,但我們的預算有限,最初沒有呈現出她理想的場景。」

為了證明製作團隊的堅持與用心,導演與編劇艾琳希姆斯(Erin Simms)親自去家具行尋找符合片中奢華亮麗的場景:「為了符合珍芳達理想中的夢幻五星級酒店,我們直接將全部的高級家具從展示間帶走!」劇組瞬間移動整個展示間,電影最終打造出的華麗飯店場景也贏得了影后珍芳達的芳心,讓四大傳奇影后得以齊聚一堂為《高年級姐妹會》精彩演出。

《高年級姐妹會》將於7月13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