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演藝圈三女星辛苦懷胎 渣老公竟然偷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蛇姬」林采緹懷了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小孩,沒想到要臨盆之際,爆出胡睿兒性侵疑雲,他被指控趁女子撿屍性侵,事後他認了「兩情相悅」,並強調「只有親嘴沒有性侵」。人夫在懷孕期間偷吃他不是頭一例,演藝圈女星馬伊琍、日本寫真女星安田美沙子也曾面臨不堪事。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睿兒爆出性侵撿屍,讓林采緹傷透了心。(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大陸女星馬伊琍和老公文章是姊弟戀,從2005年拍電視劇《錦衣衛》時開始戀愛3年,直到領了結婚證,經紀公司也不知情。不過在馬伊琍懷胎時,被媒體爆出男方劈腿姚笛,兩人還在馬伊琍哺乳期間去香港遊玩,此事鬧得沸沸揚揚。

▲《我的前半生》馬伊俐從離婚主婦到職場女強人 。(圖/我的前半生微博)

▲《我的前半生》馬伊琍從離婚主婦到職場女強人 。(圖/我的前半生微博)

文章在2014年3月淩晨透過微博發布聲明誠懇道歉,稱「咎由自取」,承認與姚笛的婚外情,並表示「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同一時間,馬伊琍也發微博回應「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之後2015年文章再次向老婆求婚,兩人修復以往。

馬伊琍2017年接演《我的前半生》,劇中飾演一個30多歲的家庭主婦,有事業有成的老公,活潑可愛的孩子,日常生活就是逛街,努力防止老公劈腿,但最後輸給姊妹淘,打擊超級大,當時該劇播出受到許多迴響,不少網友更說:「不就是在演她自己。」

▲▼安田美沙子氣到翻桌。(圖/翻攝自安田美沙子IG)

▲▼安田美沙子氣到翻桌。(圖/翻攝自YouTube)

▲安田美沙子透露當初知道老公偷吃氣到翻桌。(圖/翻攝自安田美沙子IG、Youtube)

日本34歲寫真女星安田美沙子,2年前喜嫁帥氣又多金的37歲設計師下鳥直之,2017年正懷有5個月身孕,但日媒《文春周刊》披露老公偷吃小三的畫面。她事後上節目坦言,「我每天都會給他送出門的吻、回家的吻,想說這樣他就不會搞外遇了。」但沒想到還是發生了,她當時崩潰爆氣,把家中的桌子給翻了。

事後安田美沙子原諒老公,「聽完老公解釋,已經嚴厲地責罵他一頓,看他也有好好反省的樣子,這次就原諒他,也為了肚中的寶寶,修復夫妻倆的關係。」目前婚姻關係持續維持。

林采緹懷孕正臨盆,爆出胡睿兒性侵撿屍一案,《ETtoday星光雲》友人透露林采緹得知老公的行為,痛哭一場,她向朋友哭訴,懷孕非常辛苦,必須忍受各種不適,沒想到老公在外逍遙之餘,還搭上其他女性,友人十分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