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下屬不肯幫開單!小隊長暴走怒摔交通錐 網酸:測耐摔度?

▲▼交通隊小隊長衝辦公室怒摔交通錐網友譏:測試耐摔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怒下屬不肯幫開單!小隊長暴走怒摔交通錐,網酸:「測耐摔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蘇澳稽查站一名簡姓小隊長,疑似不滿一名汪姓隊員執勤態度,竟就直接衝進辦公室怒摔交通錐、指揮棒,失控的場面讓在場其他員警全都傻眼。對此,宜蘭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雙方是因對「開單問題」認知不同,溝通不良才會發生爭吵,詳細過程已交由督察單位調查。

爆料者12日在各大臉書社團分享影片,並且直呼說「嚴拒職場暴力與霸凌!」而從1分34秒影片中能看見,身著黃色背心的小隊長,走進辦公室就先怒摔交通錐,接著就指著汪姓隊員瘋狂大罵,激動之下又把手上的指揮棒怒砸地板,最後又罵了一段時間才甩門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表示:「請問這種情緒控管不佳的人還適任單位主管嗎?基層在裡面值班,主管從防闖勤務回來就直接拿交通錐砸人!可否請宜蘭交通隊說明一下,這種職場暴力行為算是主管權責之一嗎?」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這是在測試三角錐及指揮棒的耐摔及抗震度?」、「足球賽賭輸的樣子」、「這情緒管理不及格啊。」

對此,宜蘭縣警局交通隊表示,當時簡姓小隊長在執行過磅防闖勤務,因為懷疑一輛小貨車有超載情況,就請正在值班台執勤的汪姓隊員開單,但汪員認為是由「攔檢者」告發比較妥當,沒想到簡員就出現情緒失控的情況,全案已經交由警局督察室調查,釐清責任後會再做適當處置。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