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Jessica「精靈禮服」薄紗遮重點 仙爆長腿露豔光四射

▲Jessica。(圖/Sy__Kiro、鄭秀妍吧官方微博微博)

▲Jessica現身慈善晚宴的穿搭超級大膽。(圖/Sy__Kiro、鄭秀妍吧官方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不但外型姣好性感,穿搭也是大膽前衛,最近才剛參加完巴黎高訂時裝周的她,又馬不停蹄出席amfAR Ball慈善晚宴,不過卻因為裙子設計太過火辣,意外走光,卻絲毫不會讓人反感,優雅的模樣依舊讓人賞心悅目,連網友都讚「是美麗的意外!」

Jessica這次出席晚宴,選擇了黎巴嫩雙人設計師組合AZZI & OSTA的高級訂製服,中間白色薄紗上點綴著宛如花瓣的立體設計,腰間則是用白色的皺褶製作出裙襬,只有中間的胸還有私密三角地帶被遮住,若隱若現的長腿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Jessica。(圖/Sy__Kiro、鄭秀妍吧官方微博微博)

▲下樓梯的微走光,也不減Jessica的仙氣。(圖/鄭秀妍吧官方微博)

過去Jessica也曾以火辣的穿搭現身,卻是第一次穿得如此大膽,但白色的禮服色調以及優雅的裙襬曲線,卻讓她「露」又不會過於情色,反而有種優雅的仙氣,就像精靈一樣,讓人目光難以從她身上離開,難怪即使走樓梯時出現小曝光,也不會讓人覺得噁心,反而覺得是「美麗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