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嗑藥跑夜店「卡到陰」 蛇姬轉世互相傷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爆出性侵醜聞,命理師小孟老師透露,胡睿兒因是曾嗑藥與常跑夜店的關係導致「卡到陰」,被1、2位好兄弟跟著。小孟老師根據塔羅牌為他們倆算命,直指兩人前世是疑似在俄羅斯的馬戲團表演者,但性別調換,今世再度糾葛不清,若沒能修煉完這段情,恐會繼續糾纏下去。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采緹孕肚藏不住。(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認為胡睿兒與林采緹恐很難走到最後。(圖/取自林采緹IG)

小孟老師表示,根據塔羅牌的指示,林采緹一直相信胡睿兒會改變,或者會覺得可以用愛的力量改變對方的想法;反觀,胡睿兒雖然外表老實,但物質欲望較高,且桃花不斷。小孟老師認為,女方應還是會選擇原諒,但是小孩即將出生,勸男方盡快解決官司,否則狀況會不斷。

▲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小孟老師相當專精塔羅牌。(圖/小孟老師提供)

根據塔羅牌的命盤指出,胡睿兒與林采緹前世因是俄羅斯的馬戲團表演者,但當時為男生的林采緹因外貌姣好,桃花不斷,今世則相反過來,且因胡睿兒前世回女生,所以對女生很有一套。小孟老師建議,小孩的出生不會使男方變好,且可能因小孩的吵鬧讓男方不悅,建議女方之後帶著小孩離開對方。

小孟老師指出,雖然男方桃花旺,但感覺該事件有被陷害的可能,也或許是因曾吸毒以及常跑夜店的關係「卡到陰」,明明想做好的事情卻會冒出邪惡念頭,建議他去拜拜、過運,也勸他盡快解決這場官司,這恐是唯一有機會解套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