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遇到危險」!館長激動氣炸:我一定弄死歹徒!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男性賀爾蒙催到底!他12日受邀出席好萊塢電影《摩天大樓》位於信義區香堤大道的綠幕體驗,「同框」嗆聲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我,台灣海陸教官出身,上山下海奉陪到底,看是要比身手比格鬥,儘管放馬過來!」

號稱「台灣巨石代表」,館長全身爆筋猛肌,挑戰獨臂撐在摩天大樓外的高空英姿,懸空畫面看起來相當逼真,更因為他雄壯身材,特別有說服力!

▲▼館長陳之漢出席《摩天大樓》綠幕體驗。(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陳之漢出席《摩天大樓》綠幕體驗。(圖/UIP提供)

▲▼館長陳之漢出席《摩天大樓》綠幕體驗。(圖/UIP提供)

其實館長小時候因為單親家庭曾遭受同學霸凌,當時就立誓發願:「長大以後,看到不公不義的事一定抗爭到底!」後來他加入海軍陸戰隊展開軍旅生涯,不僅取得陸戰隊獎章,還曾經隨部隊投入921大地震的救災行動,又習得一身武藝,獲得多項搏擊、散打冠軍,際遇恰好和《摩天大樓》中巨石強森的背景情節有幾分吻合。

聊到電影劇情,館長憤憤地說:「我自己也有一子一女,對父親保護孩子的心態感同身受,萬一他們遭遇危險,」一向敢怒敢言的他強調:「我一定弄死歹徒!拼死也要保護他們!」展現強悍無畏的父親本色!《摩天大樓》綠慕體驗即日起至17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免費入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