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日本自殺森林」網紅 《神盾局》黛西:因他善良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5歲美國華裔女星汪可盈(Chloe Bennet)在漫威美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擔任女主角「黛西」,被台灣觀眾認識,她近日在推特上大方公開戀情,她的男友就是網路紅人羅根保羅(Logan Paul)。保羅過去曾因曾因拍攝日本自殺森林遺體遭抨擊,YouTube甚至為此結束與他合作。

▲▼《神盾局》黛西認愛自殺森林網紅。(圖/翻攝自汪可盈IG、YouTube、Logan Paul IG)

▲《神盾局》黛西認愛網紅羅根保羅。(圖/翻攝自《神盾局特工》劇照、YouTube)

汪可盈在1年前被拍到與羅根在海邊度假,兩人在還緊緊相擁在一起熱吻,但是當時雙方對此都絕口不提,也拒絕做出回應。沒想到近日有粉絲發現羅根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一則與汪可盈親嘴的畫面,隨即在汪可盈的推特上詢問此事,並表示非常好奇她為什麼與羅根交往,立刻把汪可盈釣出來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網友的問題,汪可盈寫道:「因為他很善良、有創意、有趣,而且對生活也一直保有極大的好奇,很古怪,不過是在好的層面上,簡直就是一個『大傻蛋』,而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對很多人來說這並不合理,但也沒有這個必要。他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美好,而我對他亦是如此。」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保羅的喜愛,似乎對男友也非常滿意。

▲▼《神盾局》黛西認愛自殺森林網紅。(圖/翻攝自汪可盈IG、YouTube、Logan Paul IG)

▲汪可盈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自汪可盈推特)

22歲的保羅來自俄亥俄州韋斯特萊克(Westlake),原本想要當工程師,但後來一段搞笑影片爆紅後,開始轉行當YouTuber,但他所拍攝的影片多是具有很大的爭議性。最近一次,是他在2017年底走訪日本「青木原樹海」拍攝探險影片,拍下上吊屍體,而且態度非常輕浮,接近屍體形容皮膚「藍藍的」,甚至把該段影片上傳到各大平台上,引起外界猛烈砲轟,雖然他事後已經將影片下架,並錄製影片道歉,但是依舊無法平息網友怒氣,仍被多數人砲轟「根本不尊重死者!」

▲▼《神盾局》黛西認愛自殺森林網紅。(圖/翻攝自汪可盈IG、YouTube、Logan Paul IG)

▲羅根保羅是個非常具有爭議性的YouTuber。(圖/翻攝自Logan Paul IG)

汪可盈是中美混血,在漫威美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擔任女主角「黛西」走紅,她的原名本是Chloe Wang,但是後來卻改成了「Chloe Bennet」,曾被網友質疑為何要改,她曾回應此事稱,「好萊塢充滿種族歧視」,並說「如果我不改掉他們感覺不舒服的的姓氏,就得不到演出機會。」她透露改姓後第一次試鏡,就成功得到角色,那一年成為《神盾局》女主角。但她也強調自己以有一半華裔血統為榮,「改姓不會改變我有一半的華人血統,我曾在中國住過,說中文,在中美兩國文化下成長。不過我要繳房租,好萊塢就是有種族歧視,我正在盡我所能,希望以後沒有人要為了得到工作,必須要改變自己的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