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改當佈局投手 陳柏豪:李振昌在後面更放心投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陳柏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柏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19歲投手陳柏豪在李振昌加盟之後,讓出終結者位置改投第8局,他表示,在美國春訓曾見過李振昌,沒想到變成隊友,有他擔任終結者,自己更放心去投。

陳柏豪本來是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加入會扛起救援工作,陳柏豪就變成第8局投手,他表示,
不管投什麼位置,就要是要完成教練給的任務,不要失分、守住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春訓在美國有看過李振昌,人很親切,跟彭政閔及陳江和前輩打招呼,自己也有跟他打招呼,那時候不知他之後會加入兄弟,給了球隊很好的牛棚戰力。

「有他在後面,我會更放心去投。」陳柏豪表示,投第9局跟第8局不一樣,第9局壓力很大,不想失分、想贏,所以有一點出狀況,第8局上去可能會有跑者、危機,心態要改變,在牛棚要提醒自己壘上有人要怎麼丟、沒人要如何丟。

陳柏豪表示,上半季扛終結者學到不要這麼急著投球,面對打者積極攻擊好球帶,不要投邊邊角角,主審沒有撿會更難丟,打者打出去算厲害,打不好算我運氣好,而且中職只有4隊,其它3隊都知道我的球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