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做店員夜修路卻遭小牛飆撞 張姓工人躲死劫:「為家計 我要快快好起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我才20歲,我要努力復健,重新站起來!」躺在病床上,雙手腫成豬腳大,張姓工人仍然樂觀地這麼說。他就是在7月7日清晨,遭富二代游翰甯開超跑載妹,在自強隧道撞傷的2名路燈維修工人之一,對於身體復健和未來仍充滿著希望,在出事之前,他白天當超商店員,晚上跳上車去修路燈,一肩扛起一家經濟重擔。

▲▼張姓工人為了維持家計,平日兼2份工作賺錢養家。(圖/記者邱中岳攝)

▲張姓工人為了維持家計,平日兼2份工作賺錢養家。(圖/記者邱中岳攝)

張姓工人除了頭部撕裂傷、右手開放性骨折外,身上更有大面積的擦傷和挫傷,對於案發時的狀況他是完全「斷片」,最後回憶停留在7月6日從超商下班,準備返回老闆提供的宿舍睡覺,後來發生什麼事,他完全不記得了,「我醒來時,人就已經躺在醫院了。」

他說,平時白天都在台北市一所學校旁的超商兼差,下午下班趕緊返回老闆宿舍睡覺,深夜11時再度起床,開始跟著趙姓師傅從事路燈維修工作,每天幾乎都上班滿16個小時以上,但是為了維持家計,「我無怨無悔」。

▲▼張姓工人為了維持家計,平日兼2份工作賺錢養家。(圖/記者邱中岳攝)

▲張姓工人遭撞後,對於車禍發生狀況完全斷片。(圖/記者邱中岳攝)

張姓工人說,父母收入比較少,還有一個年長1歲的姊姊,姐弟兩人感情融洽,因為姊姊考上南部大學,在學校兼差收入也不高,所以決定高中畢業後就放棄繼續升學,直接北上兼2份工作,目前家中的房貸、雜支都費用他負責。對於家中頓失主要經濟依靠,張男說,「這個問題,我還不敢想」。

肇禍的富少游翰甯的家人曾經對外說會請看護照顧這次受害的工人,不過,張姓工人說,游家人曾經到醫院探視,「好像是二、三次吧?我記不太清楚。」張姓工人現由家人輪流照顧。《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未來會向對方要求多少賠償?」被撞到全身是傷的張姓工人仍然善良的說,「等雙方都養好身體,再說吧!」

▲▼張姓工人為了維持家計,平日兼2份工作賺錢養家。(圖/記者邱中岳攝)

▲張姓工人目前都由家人輪流照料。(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