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爆Neo19夜店撿屍性侵 友人嘆:真是沒救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睿兒與楊琳合組Under Lover樂團,因與玖壹壹合作《癡情玫瑰花》一曲而一炮而紅,但他卻於2016年在租屋處呼麻被逮,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又爆出夜店撿屍性侵一事,消息曝光後,他的友人更大嘆:「胡睿兒沒救了!」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蛇姬快要臨產,胡睿兒竟爆出撿屍性侵案。(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IG)

▲林采緹快要臨產,胡睿兒竟爆出撿屍性侵案。(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睿兒的老婆林采緹已懷孕9個月,他竟在老婆將臨盆之際,被女子控告在樓梯間撿屍性侵,而地點就在台北信義區的Neo19夜店。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的友人看到此消息後,無奈地表示:「胡睿兒真是沒救了!」

▲▼▲▼胡睿兒,林采緹。(圖/讀者提供)

▲胡睿兒和老婆林采緹新婚不到半年,他竟爆出夜店性侵。(圖/讀者提供)

27歲的胡睿兒2016年曾因與林采緹爆出在家吸大麻,重創演藝事業。而2人不畏外界嘲諷輿論,在5月宣佈登記結婚,未料新婚不到半年,他又再爆發疑似性侵醜聞。《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胡睿兒及經紀人,皆電話未接、訊息未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