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秀選不少好投 吳俊良很滿意點名賴智垣即戰力

2015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華培訓隊投手賴智垣。(圖/中華職棒提供)

▲賴智垣。(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選秀選進7名好手,包括5名投手,投手教練吳俊良滿意這次的選秀結果:「今年選了不少好投手,期待他們進來的表現。」他也看好世大棒投手賴智垣,有機會在下半季成為即戰力。

賴智垣為前職棒投手賴有亮(現改名賴宗霆)之子,2015、2016代表中華培訓隊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球速最快投到147公里,今年在春季聯賽出賽5場,防禦率僅0.6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教練的鼓勵下,賴智垣決定追隨父親腳步,提前挑戰職棒,最終在第4輪被桃猿選進,吳俊良也相當看好他成為即戰力:「看過他的投球影片,確實不錯,若順利簽下,下半季有機會以中繼出賽。」

猿隊今年選秀依序選進為南華大學投手翁瑋均、新北市成棒隊內野手陳晨威、普門中學外野手邱丹、世大棒投手賴智垣、南英商工投手陳克羿、平鎮高中投手江國謙以及高苑畢業的投手范柏絜。

本次選秀選進5名投手,吳俊良表示:「這幾位投手跟我兒子差不多年紀,都有聽過,也看過他們投球,表現都不錯。」但他也強調,高中畢業的投手進來職棒,不會太快拉上一軍:「投手還是需要時間、養個幾年。」

關鍵字: 吳俊良中職賴智垣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