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府等於黃偉哲競總? 高思博陣營請檢調詳查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請檢調詳查台南台南市政府用多少預算來協助民進黨參選人。(圖/記者林悅攝)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請檢調詳查台南台南市政府用多少預算來協助民進黨參選人。(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就等於黃偉哲競選總部?台南市議員兼高思博發言人團隊12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市民提供一份民進黨內部資料,清楚揭露,市府居然淪為黃偉哲政策辯論單位,且提供預算作為民進黨青年領袖夏令營的指導單位,離譜的是這份活動訊息還未經成功大學同意,就高掛成大校園內。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批,民進黨口口聲聲說黨政軍退出校園,原來是玩假的,議員們強烈質疑台南市政府用預算為民進黨培育人才,有期約賄選之嫌,請檢調單位查清楚,台南市政府各單位究竟用多少預算來協助民進黨候選人!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台南市議員盧崑福、王家貞、林燕祝和洪玉鳳手舉著『民進黨青年領袖營未經核准進入成大校園』等相關訊息看板,要求台南市政府跟180多萬名鄉親清楚明白交代,辛苦繳納的納稅錢,為何會變相轉為民進黨培育青年領袖?為民服務的台南市政府為何會成為黃偉哲競選總部的政策辯護單位?

議員盧崑福諷刺的說,全家就是你家,台南市政府就等於黃偉哲競選總部,市政府居然用文宣批評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蘇煥智曾任台南縣長,也是縣市合併推手,台南市政府文化、財稅等單位局長也是蘇煥智任內的局長,市政府有甚麼資格用政府資源投入選舉支持黃偉哲?當初民進黨罵國民黨執政,但現在看看全民執政民進黨荒腔走板、全力動用國家政府資源投入選舉的作為,比國民黨惡劣百倍。

王家貞高舉民進黨內部會議記錄說,其中一段紀錄寫著『在選務推動上,目前分工機制,台南市黨部側翼攻擊,台南市政府政策辯論,競選總部負責推出主張,政策攻防,仰賴每天台南市政府窗口協助』,台南市政府居然淪為黃偉哲的小弟,真是荒謬至極,行政中立不是民進黨最愛的口號嗎?市府違法介入政黨選舉,新聞處還派人進入參選人高思博群組,被揭穿,處長許淑芬辯說是為了即時回應參選人,市府何時變得這麼有效率?台南市有6位市長參選人,新聞處全都派員進入了嗎,人力夠嗎?還是獨厚國民黨。

林燕祝也譴責指出,政黨退出校園,民進黨卻未經核准就進入成大校園宣傳3天2夜的夜青年領袖夏令營活動,指導單位大辣辣寫著台南市政府教育局、社會局,這些單位到底出多少錢協助民進黨候選人?對比她出錢準備借永康活動中心辦活動,永康區公所拒借,理由是社區里活動中心不得從事政治相關活動,民進黨只准州官點火,不准百姓點燈的做法讓人不齒,民進黨近來辦理一系列的青年領袖營活動,簡章上還強調會媒合參與者進入參選人競選總部工作,由台南市政府指導的民進黨領袖營活動,參與人未來是否也會進入他們的候選人競選總部?她請檢調單位要展現魄力徹底追查,台南市政府到底動用多少預算為民進黨候選人助選?

洪玉鳳也請台南市政府搞清楚自己角色,之前就發生市府違法利用公器幫黃偉哲發簡訊拉票事件,雖然市府一再否認,但市民是看得清清楚楚,這次居然公然成為黃偉哲的競選窗口,主動提供資料,但面對議員監督要求市府提供資料,市府百般刁難,要求議員上公文,層層上轉,最後還可能要不到,市府若一再違反行政中立,最後將玩火自焚,成為全民公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