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秀3人有機會上一軍 陳品學二軍先發起跑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陳品學。(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品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在今年選秀選進10人,是4隊中選了最多球員的一隊,談到10人中,誰有機會在下半季升上一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前旅美投手陳品學、第8輪選進的歐書誠以及去年世大運國手王正棠都有機會在下半季升上一軍。

由於陳品學過去旅美,因此加盟中職沒有簽約金,只需要談好月薪就能簽約完成,談到目前簽約進度,葉君璋說:「已經差不多了,球團之後應該會一併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品學上半季就隨富邦練球,不過從4月開始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比賽,因此加入富邦後,會先從二軍出發。

葉君璋表示,會讓陳品學在二軍以先發投手出賽,不過升上一軍後就不一定,他說:「目前規劃是先讓他以先發起跑。」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品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