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男星失眠20年...唐綺陽看完星座「直接揪出主因」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莫子儀及黃裕翔上《唐綺陽談星室》直播節目,暢談失眠問題。唐綺陽跟莫子儀同是北藝大畢業,唐綺陽熱情直呼學弟,他送上《失眠的人》書籍,她邊翻書邊打趣道:「請問是怎樣的失眠,可以失眠出一本書?」他指著書本笑說:「現在失眠20年還算薄,等失眠40年時書就要變很厚了。」

▲▼莫子儀及黃裕翔上《唐綺陽談星室》。(圖/有享影業提供)

▲▼莫子儀及黃裕翔上《唐綺陽談星室》。(圖/有享影業提供)

▲▼莫子儀及黃裕翔上《唐綺陽談星室》。(圖/有享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接著分析最讓12星座不安失眠的源頭,巨蟹座的莫子儀及牧羊座的黃裕翔,都屬於「事情沒做完、沒做好、沒告一段落」,讓兩人大呼很準,也笑說越接近演出,睡眠時間又更少了。

▲▼莫子儀將演出《失眠的人》音樂劇。(圖/有享影業提供)

莫子儀將演出《失眠的人》音樂劇。(圖/有享影業提供)
 
《失眠的人》音樂劇文本是改編自該同名書籍,唐綺陽當場提出邀請,由莫子儀挑選劇中一段內容誦讀,搭配黃裕翔現場彈奏,表演結束後,她稱讚:「你們的聲音一響起,就覺得進入劇場,很有劇場感!」
 
《失眠的人 莫子儀X黃裕翔的音樂劇場》是新型態音樂文學劇場,結合了莫子儀的文字與聲音、黃裕翔的音樂創作及日京江羽人的編曲,以細膩多層次的聽覺世界,結合交融於真實與虛幻的多媒體視覺設計,以劇場形式演出.試圖打破傳統音樂劇觀念的全新挑戰。《失眠的人》於7月13至15日,在淡水雲門劇場演出,每場演出結束後,將舉辦《失眠的人》書籍簽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