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給李振昌大約 洪總認為是好事

▲中信兄弟李振昌加盟。(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李振昌加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兵貴神速,10日宣布以3.5年合約簽下大聯盟等級投手李振昌,月薪高達62萬元,為本季最高薪投手,面對中信球團迅速簽下首輪指名戰力,且給予相當優渥的條件,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這對中職環境來說是好事:「這代表台灣棒球狀況越來越好,想要有戰績,有財力的球隊願意花錢是好事。」

李振昌與兄弟簽訂3.5年合約,月薪62萬,合約總值2604萬,每年附帶100萬元激勵獎金,總值上看3004萬元,為中職史上第5大合約,同時擠下隊友鄭凱文(月薪60萬),成為本季最高薪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願意給31歲的後援投手一份大約,外界相當意外,但球隊表示,李振昌值得這份合約,領隊劉志威在記者會中也強調:「李振昌的年紀不是重點,薪水數字也符合他的身價。」

洪總也認為,不是李振昌的薪水太高,而是中職平均薪資太低:「台灣職業運動薪資本來就不高,球隊願意花錢是好事,未來頂尖好手加入,薪水一定會越來越高,這代表台灣棒球狀況越來越好,球隊想要贏,會願意投資,整個職業運動雛形才會越來越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