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坐進富邦休息室 史耐德:很好但有點小

▲中信兄弟坐進富邦悍將休息室。(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坐進富邦悍將休息室。(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12日在新莊球場客場出賽,意外坐進富邦悍將的一壘休息室,中信兄弟利用機會考察富邦的休息室作為洲際球場休息室整修的參考,總教練史耐德對於富邦休息室的感想是:「很不錯但有一點小。」

富邦悍將今年認養新莊球場,斥資整修主隊一壘休息室,堪稱目前中職4隊最豪華的主隊休息室,連浴室都全新改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由於統一獅租借新莊球場當主場,13日到15日出戰富邦悍將,禮遇讓富邦悍將依舊坐在一壘休息室,統一獅坐三壘休息室,12日對中信兄弟的比賽,統一獅雖是主隊但不想搬動還是坐三壘,一壘休息室讓中信兄弟去坐。

富邦悍將把球員的東西清空,但一壘休息室裡還是可以看到富邦悍將的英文隊名,球員置物櫃上依舊貼著手寫的富邦悍將球員英文名。

中信兄弟計畫在年底進行洲際球場一壘主隊休息室的整建,難得可以進去富邦悍將休息室進行考察,把好的概念收集起來,作為整建洲際球場主隊休息室的參考。

總教練史耐德踏進富邦悍將休息室,還用手摸著地毯,對於整體的感覺,他說:「NICE!」但是「SMALL!」史耐德認為,洲際球場的休息室很大,期待明年整建後會更舒適。

彭政閔坐在林益全的置物櫃前,林智勝則是坐在蔣智賢的櫃子前面。詹子賢也是第一次進富邦悍將休息室,他表示,浴室很棒,休息室感覺很好且看起來很大,但洲際的休息室更大。

▲中信兄弟坐進富邦悍將休息室。(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坐進富邦悍將休息室。(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