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解暑「氣泡飲」引爆打卡風 整顆梅子超酸甜

▲85度C氣泡飲 。(圖/品牌提供)
▲85度C新推漸層氣泡飲。(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來臨,人手一杯冰涼茶飲變成消暑必備,85度C繼黑糖珍珠鮮奶話題之後,再推3款漸層感氣泡飲,包括括梅子氣泡飲、優格氣泡飲、葡萄柚氣泡飲,用酸酸甜甜的風味搶佔夏季商機。

網路IG風潮正夯,打卡上傳變成一種潮人風格,喝飲料除了口味口感要獨特,色彩繽紛才夠吸睛,因此85度C開始研發「氣泡飲」,經過幾次原物料、作法調整,摸索出絕佳比例,即日起上市梅子氣泡飲、優格氣泡飲,兩款售價50元,葡萄柚氣泡飲,售價60元,同時含有一整片新鮮檸檬,打造沁涼的漸層美感。

85度C氣泡飲,利用二氧化碳注入水中,強調不過嗆,氣剛剛好不會喝起來像糖水,其中「梅子氣泡飲」倒入酸酸甜甜的特調梅子汁,加上脆梅點綴,酸甜滋味非常消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