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穿3年沒洗 她一聽驚呆「內心崩潰」...男友:這叫養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在褲,養褲(圖/免費圖庫pexels)

▲得知男友牛仔褲3年沒洗了,女網友驚嚇不已。(圖/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牛仔褲可說是現代人最常搭配的褲款,方便、舒適又有型擄獲男女芳心,不過在專業玩家眼中,進階版「養褲」可是一門大學問。就有女網友抱怨,最近發現男友牛仔褲穿後都不清洗,一問之下才驚覺,竟長達3年都沒下水,崩潰到無法思考,意外引來兩派人論戰對錯!

女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跟男友吃飯時,突然想到每次只要一起住,都會看到他把牛仔褲隨手丟著,隔天再拿起穿上,「永遠不會洗到他的褲子」。疑惑之下,她決定開口詢問,好奇男友身上這件牛仔褲到底多久沒洗了?他沒有正面回答,只淡淡回「很久了」,然後要她去google養褲這檔事,「牛仔褲要養得好看,很久都不洗是正常的。」

「你到底多久沒洗了阿?」看男友避重就輕,她決心直球對決,沒想到換來默默一句,「三年了」。女網友形容,當下內心大崩潰,牛仔褲居然穿3年不洗,「完全同一件三年沒洗是WTF阿!」

不過男友堅持,養褲本來就是不太能洗,這都是為了能把心愛的牛仔褲養專屬特色來。女網友半信半疑,心中仍無法接受,只好PO上網求助,「真的有在養褲子的人,大家真的都會這麼長時間都不洗牛仔褲,或者有更遠勝於三年以上不洗的嗎?」

牛在褲,養褲(圖/免費圖庫pexels)

▲愛褲一族的「養褲理論」常受到批評。(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文章貼上網,許多網友直呼太噁心,質疑這是懶人的藉口,「不洗以後真的會變成癢褲」、「超噁的,不會直接買有刷色的褲子嗎」、「無法!穿過兩次以上一定洗」、「難以理解的興趣,應該臭死」、「養褲真是世界上最好笑的趣事之一」、「台灣的天氣不能養啊,那是不怎麼流汗的高緯度地區在幹的。」

不過,也有些愛褲的網友認為很合理,「我目前留下的3條牛仔,至少2年沒洗過」、「不會常常洗但會曬太陽」、「互相尊重吧,養褲有什麼不行」、「我周圍買昂貴牛仔褲養褲的人都沒在洗」、「只會買夜市醜死的刷褲當然不懂」、「我曾經4年沒洗過,養到路上會有人開價6500,買我4年前買3200的褲子」、「一堆人不懂養褲在那邊嘴......窮人沒看過好褲子養出來多漂亮。」

本站之前報導〈「穿一周洗一次」牛仔褲達人揭秘養褲正確方式〉,曾任Levi's、J Brand設計主管、Ralph Lauren設計總監15年,專門負責牛仔褲設計的達人Mary Bruno解析養褲秘密,表示牛仔褲穿4到5次洗1次就好,「不要常洗」是保養的最高守則。

Mary Bruno說,常常穿牛仔褲讓它貼合身型,是讓褲子看起來獨一無二、唯你專屬的秘訣。值得注意的是,牛仔褲彈性很好,會縮水、也會褪色,因此不用每次穿都洗,不過沒下水清洗時,要記得讓褲子保持通風。她補充,若要下水清洗,建議使用「冷水」才不會跑色,若是白色牛仔褲,再使用熱水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