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限定!LINE今強化分享功能 網笑:一口氣狂傳長輩圖超方便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在今日釋出了 iOS 8.9.0 版本的更新,本次的更新重點讓分享功能變得更方便,往後用戶可以利用 iOS 內建的分享功能,將想要分享的內容一次分享給指定對象,讓不少網友笑虧「以後分享長輩圖更方便」。

LINE 表示在本次所釋出的新版本當中,讓分享頁面看起來更大更舒服,同時還將選擇傳送對象的地方分為「聊天」與「好友」兩大區塊,目標是讓用戶能夠快速的找到想要分享的對象。另外 LINE 也在這次更新中,反應了無法分享內容到多人聊天室中的問題,往後用戶在新的分享介面中,也可以分享內容到多人聊天室。

▼ 按下分享按鈕,接著選擇分享到 LINE,新的分享頁面能夠選擇「聊天」與「好友」,在最上方也可以直接搜尋,讓你輕鬆找到想要分享的對象。(圖/記者樓菀玲攝)

iOS限定!LINE今強化分享功能 網笑:一口氣狂傳長輩圖超方便(圖/記者樓菀玲攝) iOS限定!LINE今強化分享功能 網笑:一口氣狂傳長輩圖超方便(圖/記者樓菀玲攝)

除此之外,LINE 在更新當中也強化了表情貼的應用範圍,往後用戶在聊天室內所張帖的公告訊息中也能夠顯示付費表情貼,讓用戶盡情使用表情貼,更完整的傳達講話的語氣,從此不怕公告訊息變成奇怪的表情代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