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含免洗湯匙出世」 遭富少撞傷工人:很感恩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藍寶堅尼「炸隧道」造成2死3傷的富少游瀚甯,在11日晚間發起聲明強調會「以行動彌補過失」,現已轉往三總頭等「祥瑞」病房,遭撞的趙姓工人仍在淡水馬偕健保3人房接受治療,他感嘆,「有人含著金湯匙出世,我們含著免洗湯匙出世,我們就很感恩了!」

▲▼遭富少游瀚甯撞傷的趙姓工人,右手、右腳多處嚴重骨折,剛動完一次微創手術。(圖/記者陳豐德攝)

▲趙姓工人感嘆,含著免洗湯匙出世。(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趙姓工人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右手、有腳均嚴重骨折,剛剛執行完微創手術,就連胸腔也有骨折,咳嗽甚至會出血,身為獨子的他,還必須撫養母親。從公司老闆那裏得知,游家請來24小時看護,趙姓工人表示,現在只希望自己能快點好起來,恢復正常生活。

不過對於游家人曾經質疑,隧道施工時的問題,趙姓工人表示,其實他們的工作很安全,因為他們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只是不知道事發當天,為何游瀚甯要選擇在隧道裡開超跑,還開得超快,「自強隧道的時速只有40,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做那麼危險的事,我們根本沒辦法去做反應」。而對於游瀚甯的懺悔,他則表示,希望對方得到應有的教訓。

▲▼遭富少游瀚甯撞傷的趙姓工人,右手、右腳多處嚴重骨折,剛動完一次微創手術。(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