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美女總統看球賽爆紅 網友肉搜出比基尼照 

▲克羅埃西亞先落後又追平,最後在PK賽中擊敗俄羅斯闖進4強,讓基塔羅維奇在觀眾席上開心的手舞足蹈。

實習記者陳沛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c),現身世界盃場邊觀戰克羅埃西亞對戰俄羅斯的晉級賽。克羅埃西亞反超比分,科琳達興奮起舞。 隨著克羅埃西亞隊的晉級,他們的美女總統受關注的程度毫不亞於球隊本身,尤其是她還親自觀戰,進球時揮手起舞,成為賽場上最搶眼的球迷。

意外受到關注的科琳達現年50歲,身材、外表依然保持相當亮眼得宜,還有人翻出她三年前出遊的照片,激起網友熱烈討論。

科琳達·格拉巴爾-基塔諾維奇(Kolinda Grabar-Kitarović),是克羅埃西亞歷史上最年輕及首位女性總統,擔任總統時年僅46歲。這位最年輕的總統有著獨特的個人魅力,堪稱克羅埃西亞的「全民女神」。她是該國第一位女總統,目前育有一名14歲女兒和12歲兒子。女性在選舉中獲勝或許算不上非常稀奇,但是在全世界範圍內,目前由女性領導人領導的國家政府僅佔10%。

▼比賽當中,克羅埃西亞女總統格拉巴爾-基塔羅維奇身穿克羅埃西亞球衣,在看台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圖/翻攝基塔羅維奇Instagram)

▲▼  克羅埃西亞總統Kolinda Grabar-Kitarovic           。(圖/取自instagram)

不過後來經媒體證實,網路上流傳一組神似基塔諾維奇的比基尼照片其實是美國模特兒奧斯汀(Coco Austin),兩人因長相身材有些相似而被網友誤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