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便當比準點重要!旅客拿錯便當台鐵「增停2站」

▲▲台鐵便當。(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旅客拿錯便當!台鐵「增停2站」追回 網笑:便當比準點還重要

台鐵直達車誤點全是因為「便當」?!7月9日晚間,一列633次從花蓮開往樹林列車上的旅客,在花蓮站竟把別車訂的台鐵便當錯搬上車。台鐵為追回便當,臨時增停2站使得列車延誤。該事件被po上網後,有網友笑說「把便當看的比準點重要」、「咱便當局的便當太吸引人才會這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內政部長葉俊榮記者會、眼眶含淚▼。(圖/記者屠惠剛攝)

直接面對!台大、教育界都太消沉 葉俊榮向卡管案宣戰

內政部長葉俊榮確定要轉掌教育部,成為民進黨內閣第一人,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還特地稱讚葉俊榮的學術地位、耐心和毅力、理想和創新,是最能從國家高度來思考、培養下一代人才的教育部長。葉俊榮則是召開記者會指出他昨晚正式決定要接手,而接任的兩大理由,第一是不該用常態主義來看教育跟能源,需要相當多的規劃突破跟說服,第二則是他直接面對台大校長遴選案,等於向卡管案宣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櫻花妹,好朋友,閨蜜,旅遊。(圖/PAKUTASO)

櫻花妹出國最愛來台!擠下夏威夷 台灣成日本人旅遊地冠軍

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日前公布「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暑假旅遊國家」,台灣勇奪第一。事實上,台灣在2017年度也曾獲得整體排名第2名,根據資料顯示,2018年度暑假選擇來台旅遊的日本人,多半是女性與少人數旅遊,台灣旅行可以說是櫻花妹的國外旅遊最佳首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除夕夜燒死6至親,翁仁賢二審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除夕夜縱火燒死6至親 翁仁賢更審嗆法官:麻煩讀點書

桃園市男子翁仁賢於2016年除夕夜當晚,趁著全家吃團圓飯時縱火燒死父母在內的6名至親,一二審均判處死刑,但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12日更審時,翁仁賢再度當庭嗆法官:「麻煩讀點書,用心一點再問問題好嗎?」另外法官問為何要對母親下手,翁仁賢則嗆:「你想了解我就要告訴你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英國航空把台灣改成中國台灣。(圖/翻攝自英國航空官網)

陸施壓航空公司改名「中國台灣」!英國政府相挺表明反對

中國大陸日前施壓多國際航空公司將「台灣」改名,英國外交部副部長費德(Mark Field)在11日公開表示,企業不應該因為政治壓力所迫做出改變,而外交部官員已經針對此事,向中國政府表達關切。台灣外交部則是回應,非常感謝英國政府明確表達友台立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