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小牛撞死工人7/14告別式 傳富少父母攜子現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撞死自己的女友及工人張松祥,張松祥的告別式將在這個月14日下午4點於第二殯儀館至善廳舉行,根據了解,目前人還在三總醫院VIP病房的游瀚甯可能到靈堂致意,他的父親、母親等家人不排除會同行,希望能向死者致上最深的歉意,但是否真會出現,各界都在看。

▲藍寶堅尼炸隧道。(圖/記者趙永博、翻攝當事人IG)

▲造成2死3傷的富少游瀚甯,傳將在死亡工人張松祥的公祭上現身。(圖/資料照/記者趙永博、翻攝當事人IG)

游瀚甯因還未能出院,目前相關後續事宜皆由父母親處理,除了日前已到新光、淡水馬偕醫院探視生還受傷的張姓、趙姓工人外,據了解也正與張松祥的親屬聯繫,但至今雙方還未能接觸上。

和張松祥認識近30年的趙姓工人表示,張松祥非常認真,和許多其他工人一樣,兼差賺錢過生活,大家相處都非常融洽,眼睜睜看著發生不幸,讓他非常難以釋懷。

游瀚甯的父母在10日晚間發出聲明中提到,將負擔所有喪葬費用等,盡最大的誠意賠償,游瀚甯也在自己發出的聲明表示「以實際行動彌補一切過失」,但游瀚甯還無法出院,所有事物暫由家人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