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葉俊榮轉任教長 全校協:盼先處理不適任教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下週一起轉戰教育部,葉俊宏今(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他提到接任的2大理由,包括了將直接面對台大校長遴選案,並覺得教育跟能源,還有很多的規劃突破跟脫服。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則是發出聲明呼籲「讓政治歸政治,教育歸教育」。

▲內政部長葉俊榮記者會、眼眶含淚▼。(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的聲明提到「請新教長正面看待兩岸教育交流,多了解與關注國教,12年國教是台灣近十年來最重要的教育改革」。期盼歹戲拖棚的政治討論應就此打住,切勿淪為政黨角力的政治討論,否則「恐怕課綱延後2年也無法上路」。也希望新教長可以重視全國十大教育陣營的呼籲,《教師法》的修法要點,先將處理不適任老師列為頭號任務。

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也說4月間前教育部長潘文忠因拔管案請辭,吳茂昆4月19日接任教長,又旋即於5月29日請辭,行政院今天宣布由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教育部長,全校協表示,教育難題很多,衷心祝福新教長帶領全國教育團隊,在追求理想教育的道路上同心協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