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名單不見懷特 體育署:掛隨隊教練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圖/懷特提供)

▲懷特。(圖/懷特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12日公佈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代表團名單,男足教頭懷特名字沒出現在名單上,卻有翻譯的名字,體育署指出,懷特亞運是隨隊教練,仍會跟中華男足前往雅加達。

男足教練團名單為彭武松、方靖仁、陳乙仁以及林定諺,其中陳乙仁是翻譯,但教練團都是台灣人,原來教練團成員不只名單上的人,因為亞運可以報的職稱名額有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這是男足教練團討論出來的決議,讓本土教練執行,外籍教練隨隊,因此包括懷特以及守門教練勞斯在內,都是隨隊教練身份,都會前往印尼。

由於男足賽事在8月18日開幕典禮之前就開始,因此男足預計在8月10日飛往印尼,8月15日為最集中出發日,會以包機方式前往。

男足球員名單如下

潘文傑、蔡碩哲、王冠儒、徐宏銍、陳陞洧、黃祥哲、程昊、陳庭揚、王睿、趙明修、周宇杰、涂紹捷、吳彥澍、沈子貴、衛懋庭、陳泓維、陳昭安、江信隆、周承、游家煌。

關鍵字: 懷特亞運中華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