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T全新主題「純演唱會」端上TICC 八月來台夯曲一次聽到飽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Zion.T因每每推出歌曲都能稱霸各大音源排行榜,因此有著「音源強盜」的稱號。繼去年來台開唱後,8月4日也將把全新巡迴帶來台灣,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ZION.T 2018 LIVE IN TAIPEI: [CINEMA]》。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是全新主題的「純演唱會」,將一次讓歌迷們聽到過癮。

▲▼Zion.T八月來台開唱。(圖/寬宏提供)

▲Zion.T八月來台,帶來全新主題開唱。(圖/寬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來台雖號稱是Zion.T「首次海外大型演唱會」,但實際上活動還包括粉絲互動環節,較為偏向SHOWCASE演出。此次全新巡迴將以黑白復古電影為主題,更預告準備帶來多首精彩暢銷歌曲。Zion.T上回來台被粉絲的熱情所感動,希望這次也能與粉絲們再次創造難忘回憶。門票將於7月13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 OK便利商店正式開賣。

此外,享譽全球的音樂劇《媽媽咪呀!》暨2007與2009年後,睽違9年將再度來台,2018年11月30日起至2018年12月2日於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接連演出五場。《媽媽咪呀!》由茱蒂‧克瑞瑪(Judy Craymer)製作,以希臘小島為故事背景,搭配瑞典國寶ABBA阿巴合唱團的歌曲,描述一段充滿親情與友情的故事,是音樂劇中的經典,門票7月10號全面開賣。

▲▼ 音樂劇《媽媽咪呀!》。(圖/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媽媽咪呀!》睽違9年再來台。(圖/寬宏藝術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