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確認7月16日公開上市情報

▲這是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預計 7 月 16 日公開上市情報,包括贈品與價格。(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稍早寄出邀請函,要媒體保留 7 月 16 日的日子,從邀請函當中五月天跟HTC的合作字樣,可以確認當天將會發表的就是日前公開的HTC U12+限定版。

HTC U12+保留自家的 3D 水漾玻璃設計,共有藍色、紅色跟黑色三款,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用的就是黑色版本,同樣配備6 吋 18:9 QHD+ Super LCD 6 螢幕,大小為 156X73.9X8.7mm,重量 188 克,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Andreno 630GPU,支援 1.2Gbps、LTE Cat.18 網路傳輸,內建臉部辨識解鎖功能。 

該款手機擁有全新的edge Sense 2邊框擠壓功能,並在拍攝上面升級 UltraSpeed 2 相機自動對焦功能、新一代的HDR Boost 2感光調整功能、就連同Ultrapixel 高感光效能也來到第四代,是目前最高規格的HTC手機。

▲ HTC U12+ 五月天特別版以黑色 6GB RAM、64GB ROM 為基底設計,跟上市版不同的地方在於加入 Stereo 的符號以及 20 週年的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這款「HTC U12+五月天限量版」手機,預計將額外內建獨家桌面及鬧鈴,主要採用 HTC U12+ 陶瓷黑 6GB RAM / 64GB ROM 為基基礎,背後加上 Stereo 的符號以及 20 週年的字樣,HTC台灣總經理陳柏諭日前接受訪問時回應,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將會以「限量版」形式發行,預計7月上旬開始預購,不過這款手機售價將會高於目前的 HTC U12+,因為購機時額外加送限定版禮盒,至於詳細上市情報,預計將於 7 月 16 日公開。

▲ HTC U12+ 五月天特別版售價會比HTC U12+略高,詳細情報 7 月 16 日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