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小牛富少「實際行動彌補過失 」 父母替兒為工人請看護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駕駛藍寶堅尼造成2死3傷的富少游瀚甯,在11日晚間發出聲明,強調會負起應負的責任「以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記者探訪受傷工人時發現,病床旁多了一名看護,根據工人表示,該名看護是游男家屬知道他的家庭狀況後請來的。

▲▼趙姓工人遭駕駛藍寶堅尼的富少游瀚甯撞傷,目前住院中,病床旁還多了一名看護,是富少游瀚甯家人請來幫忙照顧。(圖/記者陳豐德攝)

▲趙姓工人的病床旁多了一名看護,是富少游瀚甯家人請來幫忙照顧。(圖/記者陳豐德攝)

游瀚甯在11日晚間11點多以個人名義對外發聲明「在這個時候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平息四個家庭的傷痛與社會大眾的憤怒,我只能透過承擔我該面對的一切,以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對這一切負起應負的責任。」根據了解,游男的父母已在10日,透過工人老闆得知工人可能有請看護的需要,表示願意協助請看護。

受傷的趙姓工人表示,原本事發後,親友有幫忙請了一名看護,但因他胸腔也有骨折,現在咳嗽甚至會出血,許多大小事原本的看護還是無法勝任所以請了一天就沒再請,從公司老闆那得知,游家表示要協助請看護24小時照顧,也還真的找了看護來,他表示現在只希望自己能趕快好起來,恢復正常生活。

至於看護一天的費用、醫療費用至今花了多少?由誰負擔?根據了解,一般24小時看護若有與醫院合作,最少2200元。其實若事發第一天或第二天便有看護算起,所需花費最少11000,最重要的是可以替家屬分擔更多辛勞。趙姓工人表示,金額不太清楚,暫時由公司與游家安排,公司對於這陣子他無法上班,沒有收入的狀況,有先給了一筆錢,讓他和家人渡過難關。

不過對於游家人曾經質疑,隧道施工時的問題,趙姓工人表示,其實他們的工作很安全,因為他們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只是不知道事發當天,為何游瀚甯要選擇在隧道裡開超跑,還開得超快「我們根本沒辦法去做反應。」

趙姓工人回想當時,一開始確實聽到轟隆引擎聲,因此先確認對方是在哪個車道,隨後便看到游瀚甯的車子在慢車道,趕緊要把工程車移開,沒想到對方會先撞到護欄「自強隧道的時速只有40,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那麼危險的事情。」對於游瀚甯的懺悔,趙姓工人表示,希望他得到應有的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