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2018高校畢業歌大合唱 女神現身錄音室啦!

高校畢業歌大合唱錄音室直擊

▲7月13日高校畢業歌大合唱錄音室直擊。

App小組/綜合報導

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活動開始不到一周,已吸引2千多人參加。緊接著,「2018高校原創畢業歌合輯」大合唱錄音在7月13日舉行,今年《ETtoday新聞雲》同樣要帶你直擊錄音間,一窺學生們錄音的實況,特別的是,今年還邀請到一位有「畢業歌女神」之稱的神秘嘉賓現身,想看看到底是哪位女神嗎?7月13日下午1點30分,記得鎖定ETtoday新聞雲線上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所MV人氣票選,快點我參加

「2017高校原創畢業歌合輯」代表歌曲《星火》,發佈後引起極大迴響,在直播發表會上同學們一起大合唱的畫面都還歷歷在目。很快地,又到了錄製「2018高校原創畢業歌合輯」代表歌的日子,7月13日,《ETtoday新聞雲》將帶你直擊錄音現場,沒能到場的同學不要緊,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與播吧網站,就能看到大家熱血的模樣。

高校女神上大學更甜了!許維芳唱「告白氣球」好聽爆表。(圖/翻攝自許維芳Yvonne粉絲專頁、youtube)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將現身一起合唱。(圖/翻攝自許維芳Yvonne粉絲專頁)

今年還特地邀請到「畢業歌女神」許維芳到場,當年她與謝嘉全擔任道明中學畢業歌《夢想藍圖》的主唱,該影片流傳至今,點閱率破千萬。許維芳獨特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近來她更是翻唱多首熱門歌曲,粉絲團有10萬人。7月13日她也將到現場與今年的同學一起合唱《路》,請大家敬請期待!!!

►►►30所MV人氣票選,一天可以投5票,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唷

【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

7月9日至31日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天天投五票,就有機會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等大獎

最高票的前五名學校除了獎盃,還有獎金呢,同學們快來衝票、賺獎學金吧!
第一名:獎金6000元
第二名:獎金5000元
第三名:獎金4000元
第四名:獎金3000元
第五名:獎金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