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狼將奉上5年1.465億美元續約狀元唐斯 巴特勒恐不在藍圖

▲灰狼唐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正準備以5年1.465億美元續約唐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灰狼預計將與2015年選秀狀元唐斯(Karl-Anthony Towns)續簽5年1.465億美元,灰狼連續兩年開出頂薪延長合約留下雙狀元,確立核心的同時也意味著與年輕球員鬧翻的看板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恐怕不在未來藍圖。

唐斯的新人合約將在新賽季走到最後一年,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史卡圖(Michael Scotto)12日爆料,灰狼已經開始著手討論續約事宜,預計開出與去年續約2014年選秀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類似的5年1.465億美元頂薪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巴特勒(jimmy but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恐怕留不住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休賽期才透過拉文(Zach LaVine)、鄧恩(Kris Dunn)以及首輪選秀權從公牛換來的巴特勒,明年夏天有權決定跳脫合約,不過就在日前爆出他與以唐斯為首的年輕球員意見相左,沒有續約意願,若是灰狼最終與唐斯簽訂傳聞中的這份大合約,也意味著將確立以威金斯、唐斯的雙狀元作為核心,巴特勒恐怕不在未來藍圖之中。

▲唐斯跟威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雙狀元(圖左)威金斯與唐斯,接連獲得5年頂薪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斯生涯3個賽季246場例行賽全數全勤,生涯場均出賽34.9分鐘,貢獻21.3分、12.3籃板、1.4阻攻,不僅有57.5%的中距離命中率,就連外線也有38.7%的高水準,尤其上季外線更是42.1%的高檔。2017-18賽季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也順利幫助灰狼突破長達14年的季後賽荒。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灰狼唐斯威金斯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