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長人不進SBL 長手長腳變飛車搶匪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身高近2公尺的男子日前因缺錢買毒,騎著友人的車,在路上尋找行搶對象,行經板橋區四維路一帶,見婦人獨自行走,即趁其不備,徒手搶奪手提包後逃逸,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身高近兩米的犯嫌超顯眼,騎乘的125c.c機車猶如小綿羊,隔天就在旅社內將他逮捕歸案。

▲▼超高毒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超高毒犯,讓機車感覺變小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解釋,由於歹徒身高遠遠高於一般常人,騎乘機車猶如「大人騎小車」,讓被害人印象深刻,一眼即便認出搶嫌。37歲婦人說,「真的超大隻!嚇死人了」。

警方調查,37歲洪姓嫌犯平時無業,游手好閒又染上毒癮,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得知其犯案後,先在板橋區南雅西路一帶尋獲被害人部分財物,復於次日循線再查知洪嫌於臺北市的落腳處,將他拘提到案。承辦員說,「真的可惜了!這麼大隻,他應該去打籃球啊,手長腳長做甚麼都好,偏偏當毒品人口。」

▼毒犯身高近200公分,身高180的員警站在旁邊明顯小一個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超高毒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