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藝人「耳朵驗出他的DNA」 李曙原出庭鞠躬道歉:我喝斷片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男演員李曙原(이서원)年僅21歲,本來預計培養成宋仲基、朴寶劍接班人,卻在五月中爆出強吻、性騷,甚至拿凶器恐嚇女藝人的醜聞。李曙原12日上午現身首爾地方法院,被害人律師指出,李曙原將女方推倒在床上猥褻,「耳朵還驗出他的DNA」。

▲▼李曙原現身接受調查。(圖/CFP)

▲李曙原案發後第一次現身接受調查穿著一身黑衣,當時不發一語離去,4小時後現身道歉。(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曙原性騷擾案12日第一次開庭,他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長褲現身。不同於上回面對記者包圍不發一語並快步離開,李曙原12日受訪時深深一鞠躬,並再次表達歉意。他也透過委任律師承認罪行,但表示當時「喝到斷片」對所作所為完全沒有記憶,只記得自己站都站不穩。李曙原也坦言,有嘗試聯絡受害者希望親自道歉,但對方並沒有接聽電話。

李曙原四月初於酒後對一起喝酒的女藝人上下其手、強吻,甚至拿出刀子威脅對方,口裡還不斷罵著髒話。事情在五月東窗事發,但這期間不但經紀公司稱不知情,新戲《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更是在開播前5天才通過新聞報導得知消息,導致臨時換角成金桐俊,讓劇組人員忙翻天。

▲▼李曙原現身接受調查。(圖/CFP)

▲李曙原案發後第一次現身接受調查穿著一身黑衣,當時不發一語離去,4小時後現身道歉。(圖/CFP)

從事件發生到爆發消息的40天內,李曙原正常到電視台錄影、出席活動,甚至社群網站看起來都毫無異狀,於兒童節放在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對比之下令人不寒而慄。

▲▼李曙原。(圖/CFP)

▲李曙原本是「宋仲基接班人」,爆出性騷擾醜聞自毀前程。(圖/CFP)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