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注意!《魔物獵人》即將拍攝3D動畫2019年播映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共鬥遊戲《魔物獵人》官方昨日在 Twitter 公布,首部 3D 動畫《魔物獵人:公會傳奇(Monster Hunter: Legends of the Guild)》即將在 2019 年推出。

這次的動畫製作將由曾製作曾推出《樂高 蝙蝠俠》、《樂高 汽車總動員》的Pure Imagination Studios擔綱,目前對於此動畫尚未公布太多資訊,但可以確定的是故事將描述一位勇敢年輕獵人找尋機會證明自己是一位被認可的魔物獵人,從圖片中看出《魔物獵人4》的魔物「影蜘蛛」將會登場,官方表示這部動畫將會讓粉絲感受到非常忠於原作。

另一方面,《魔物獵人》真人電影也即將9月在南非開拍,確認由《惡靈古堡》電影版導演、製片擔綱,演員也請到曾參與多部《惡靈古堡》電影的蜜拉喬娃維琪演出。

關鍵字:魔物獵人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