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S61超耐用手機具備軍規3防、可量測距離跟氣體!售價免3萬元

▲鎖定商務需求的超耐用手機CAT S61登台價新台幣 29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耐用、創新、品質 」的訴求,CAT 稍早在台灣推出全世界第一款搭載「雷射輔助測距」、「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的智慧型手機 CAT S61,鎖定工程師、極限運動愛好者,延續 S60 等軍規IP69三防,該款手機導入中階旗艦手機的效能,配備 5.2 吋螢幕、採用高通S630、4GB RAM、64GB ROM,電池容量高達4300mAh,售價新台幣 29,900 元。

▲CAT S61全機防水防塵防震,配備1600 萬畫素主相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CAT S61配備5.2吋FHD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CAT S61右側的音量鍵、電源鍵,比較特別的是左側有功能鍵,可以設定短按一下啟動相機,手機正面底下也有三顆實體按鍵,包括HOME鍵、返回,如此一來即使是在嚴峻環境下,也能夠透過實際案件操作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CAT S61全機支援IP69防水防塵,因此音源孔跟傳輸孔都有防塵蓋,就連揚聲器內也一層防水布。(圖/記者洪聖壹攝)

CAT S61具備實用的熱感應功能,可以感應牆壁後面 -20 度到 400 度的溫度、並且加入室內空氣品質監測、雷射測距等功能:

一、手機溫度量測範圍高達400度,內建 MSX 影像增強技術可以偵測溫度,對生活環境作出更清楚的分析。

▲▼CAT S61具備熱感應偵測。(圖/記者洪聖壹攝)

二、該款手機也是首款內建雷射輔助測距功能,最遠量測距離 8 公尺,可以用來標注地理資訊,誤差值為+/- 1%,可以自由切換呎、吋、公分、公尺等量測單位,著重室內裝潢測量、事故現場量測等需求。

▲▼CAT S61透過機身背後的雷射發設計,可以進行精準的測距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針對揮發性有機氣體像是油漆、甲醛類氣體也能進行即時空氣品質偵測,除了可以檢測施工問題,當家裏空氣品質不利於健康時,手機也會啟動警報。

CAT S61 具備 IP69 防水防塵等級,支援水下 3 公斥達 1 小時,其大猩猩第五代康寧玻璃可以支援防摔落高度 1.8 公尺,並且通過軍規 MIL-Spec 810G 防沙、防塵、抗污、防煙霧、耐震與抗壓等多項測試與認證。

硬體規格方面,S61 配備 5.2 吋FHD解析度螢幕,擁有基本拍照功能,主鏡頭 16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800 萬畫素,這感應相機解析度提升到 80X60,搭載的是高通S630處理器,記憶體4GB、儲存空間64GB,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2TB 儲存空間,續航力方面配備 4500mAh 電池容量,待機時間高達 37 天,支援連續通話 35 小時,售價為新台幣 29,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